软件学院召开鲲鹏云智慧教学云平台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软件学院召开鲲鹏云智慧教学云平台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更好的开展智慧化教学活动,平顶山学院软件学院于2021311日下午2点,特别邀请到中软国际讲师丁远扬,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为我院教师进行鲲鹏云智慧教学云平台使用的培训。会议由软件学院副院长赵伟艇主持,参会的还有软件学院院长吕海莲、副院长褚龙现以及全体专职教师。

       培训会上,丁远扬讲师从智慧云平台的背景讲起,对云平台的用户管理、资源管理、云平台管理、课程管理、云实验管理、教学管理、考试管理等几项功能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使用说明,让教师能够利用平台与学生实训达到线上线下双向结合,实现智慧化教学活动,打造智慧校园。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借助这个平台,认真学习和运用,实施课堂教学和实训实践教学,使其成为教师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最有力的工具。 

平顶山学院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07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