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实验室开学前大扫除

来源: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软件学院实验室开学前大扫除

新年新气象,为了迎接新学期,给广大师生提供整洁、有序、舒适的实验教学环境,202136日,学生返校第二天,实验室中心组织勤工助学学生开展新学期开学前大扫除。

打扫卫生之前,在实验室老师们的组织下,所有勤工助学学生在科技楼403集合,由实验室老师们结合新学期实验室具体情况,对学生责任区进行重新调整,进一步明确卫生检查标准,就新学期同学们学习和工作提出新要求。随后,大家便开始了有序的工作。



同学们严格按照上学期由实验室制定的《软件学院实验室卫生打扫检查标准》,对各个实验室的门、窗、地面、白板、桌椅、教学设备等逐一进行清扫整理。尽管天气很冷,任务量巨大,同学们仍然非常认真细致,相互配合,不愿放过一个死角。经过大家半天的辛苦努力,实验室里焕然一新。

这次大扫除非常成功,要归功于每一位同学的热情和积极。劳动是光荣的,不仅仅是在这一次活动中,还在于平时值日的每一天,正是他们日复一日的坚持,才保障了实验室的环境始终如一,获得了师生们的肯定。





平顶山学院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07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