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组织2021年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窗体顶端

2021926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喜顺同志为2021级新生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线上新生入学教育培训。内容包含:1.人身生命安全;2.心理安全;3.财产安全;4.交通安全;5.学业安全;6.纪律安全;7.饮食安全;8.实验室安全。其中在实验室安全知识讲解中,着重介绍实验室安全须知,带同学们一起认识常见的实验室安全标示,并结合案例讲解实验室用电、防火、网络安全等应急对应措施。

 

      线上培训现场

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包括软件学院2021级新生及辅导员、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全体管理人员500余人,培训过程点赞不断。通过提问部分同学感受发言,他们表示对此次安全教育培训内容倍感重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要求。此次安全教育培训为实验室师生警示了实验室的安全注意事项有效提升实验室人员的安全意识。

窗体底端

 

平顶山学院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07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