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组织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签订

来源: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根据疫情防控形式和学校工作安排,第三周开始线下实验教学。自2022年03月07日起,我院实验中心组织所有在实验室上课的老师和学生在两周内完成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的签订。课前,班委宣读学习《软件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责任书》,班级学生签字确认。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书要求,在老师授课期间协助实验室管理人员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内容包括:1.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2.遵守实验室操作规程和各项安全管理规定;3.课后教师负责关闭计算机、电源并锁好门窗;4.严禁随意插拔各种插头等。

     本学期实验室有教学任务师生参与此次实验室师生安全培训,培训范围广,为实验室安全稳定奠定基础。

平顶山学院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07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