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组织实验中心管理人员和任课教师参加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

来源: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为落实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关于组织召开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的通知》(教科信司[2022]30号)要求,在学校实验室管理处指导下,软件学院积极组织相关教师于20220419日上午按时参加培训。参加培训人员包括软件学院实验中心全体管理人员、软件学院实验教学任课老师,培训以线上方式进行。


 图1:线下培训会场

  图2:线上培训拼图


培训分两个环节,一是对《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2022年)》修订内容以及本年度检查重点进行详细解读,二是就高校实验室安全基础理论、管理实践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通过培训,既提高了任课教师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又切实强化了实验中心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为软件学院实验中心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平顶山学院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07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