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实验中心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

来源: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为了给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实验学习环境,确保本学期的课程实验的安全开展,软件学院实验中心于20211013日下午2点对我院所有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工作。

 

实验室安全检查过程中,软件学院副院长褚龙现全程参与,并对今后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作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要求实验中心人员做到每周一大查,每日一小查,及早发现问题,处理问题,保证实验环境的安全。整个过程中,实验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全程参加,及时记录并处理了实验室现有的安全隐患问题。

同时,还问访了个别授课教师和同学们对于实验室安全的建议,实验中心进行了认真记录,并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善。

 

  在这次实验室安全排查过程中,软件学院实验中心发现并处理了现有实验室安全问题,为全体同学和老师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可靠的实验环境。

平顶山学院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07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