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放实验室管理制度

来源:实验中心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1、实验员和教师都应该接受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严格遵守安全工作制度。

2、进行各类实验或实训,都应严格遵守仪器设备的操作规程,了解实验中可能发生的不安全因素以及需要采取的相应措施。实验或实训过程中,操作人员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

3、实验员要定期检查职责范围内的电路安全,确保电路布局安全规范,无乱拉电线,无裸露线头现象。

4、加强防火、防盗、防溢工作,做到实验室室的门、窗、玻璃、锁完整无缺。对事故发生的原因及结果要让真记录,并及时上报。

5、实验室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开放实验室作息时间做好值班工作。

6、若实验室安排有其他教学工作,不能开放时,实验室工作人员应提前2日在实验室门口公告通知。

7、学社社团使用实验室应提前3天向实验室提交申请表。

8、软件学院实验室管理制度在开放实验室实施过程中同样有效。


平顶山学院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07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