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类课程开设实验项目需提供环境需求

来源:实验中心  时间:2017-11-10  点击数:

为了配合学校完善实践教学平台中实验项目信息,需要对课程的管理细化为对实验项目的管理。根据工作需要,在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实验中心授课的课程,课程承担单位应提供具体项目和环境需求,具体事宜如下:

一、实验项目来源

现行人才培养方案中开设的需在计算机实验室开展教学的实验(实训)课程,含课内实验、独立开设实验。

二、实验项目信息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中实验课程及实验学时,设定具体的实验项目,实验项目信息应包含:实验项目代码、实验项目名称、实验学时、每组实验人数、实验内容、开课学期、适用专业、实验场所等。

三、工作要求

1.依据实验课程实际上课情况,填写《按实验场所统计实验项目汇总表(需求)》(附件1),确定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实验项目名称、实验学时、每组实验人数、实验内容、开课学期、预计总周学时、实验场所代码与名称(可不填)、实验环境。

2.要求表中填写的课程代码、课程名称、课程类型、开课学期、适用专业等信息与培养方案一致。11月21日前将电子版(限excel文件)发到rjgcsyzx@126.com邮箱。

从实验项目级别管理实验教学是实现对实验教学运行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步骤,请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分工明确,按时完成。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2017年11月10日

平顶山学院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07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