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实验中心对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软件学院实验中心对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为保证软件学院实验室在本学期的安全使用,保证教师和学生上课环境的安全,进一步规范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准则,软件学院实验中心于202134日对所有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软件学院实验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参于了此次安全检查,并认真记录安全隐患。

软件学院所有实验室一共23个,包括湖滨校区科技楼一楼3个、四楼6个、五楼7个、七楼1个;4号教学楼2个;崇文校区A4个。软件学院实验中心分批对所有实验室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解决和报修,并进行记录存档。

经过排查,实验室目前未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可以保证日常教学活动和实验实践的安全。软件学院实验中心日后也将进行定期安全排查,做到防范于未然。

平顶山学院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07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