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实验中心参与线上实验室安全培训

来源: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为切实增强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确保安全隐患及时消除,杜绝实验室安全重特大事故发生。根据我校实验室管理处要求,我院实验室中心老师于11月26日参与由上海实验室装备协会举办实验室安全专题线上直播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邀请重庆大学实验室设备与管理处张老师、厦门大学实验室设备与管理处施老师和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健康、安全及环境处杜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和视频号直播。此次培训从工作实践角度出发,立足高校实验室安全发展,结合具体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如何做好安全检查及隐患整改、明晰了化学品健康风险评估指标,进一步分析了未来高校工作的实践与思考,对于提升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形成系统、科学的安全管理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为我院实验室管理工作奠定基础。

平顶山学院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07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