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师生参加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

来源: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软件学院全体实验室管理人员、教师代表于20229月22日上午9点在科技楼214会议室参加了“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并认真学习了实验室安全知识,学生以线上方式参与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和为期一个月的安全宣传和演练,软件学院将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安全发展思想,全方位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实验室安全工作,推动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实验室安全防护与应急能力。


平顶山学院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07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