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完成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实验中心完成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工作

   3月27日、28日,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软件学院顺利举行。我校考点共设置11个考场8个批次,考试分3个等级6个科目共计考生2453人次。

  在考试开始前,软件学院实验中心提前一周开始布置考场环境,安装等级考试所需的系统软件并组织考生进行模拟考试等,以确保等级考试的顺利实施。考试当天,实验中心工作人员负责解决考试过程中的出现的突发情况,协助监考老师完成等级考试相关工作。实验中心在每天考试结束后第一时间进行及时的数据备份、刻盘等工作,并准时将光盘数据送至市招办。

  在考试期间,所有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监考人员均能按时到位,严格执行监考指令;同时实验中心人员认真做好考试过程中的保障工作,至此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平顶山学院考点的工作已全部完成。

  考试结束后,考生可于2021年5月上旬通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官网查询考试成绩。

软件学院实验中心

2021年3月29日


平顶山学院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07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