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实验室组织网络安全实训平台培训

来源:  时间:2020-09-12  点击数:

2020年9月1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实验室邀请河南省科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陈凯亚,在科技楼403室开展了一场针对网络安全实训平台的培训讲座,副院长赵伟艇亲临现场指导。

培训现场

陈凯亚首先简单介绍了网络安全实训平台的系统、适用场景、平台架构。接着详细讲解了实训平台的授课流程,包括:基础信息配置(管理员/教师)——选择教学方案/创建教学计划/教学安排/下发课程(教师)——上课/提交作业、练习(学生)——批阅、打分/分析(教师)。最后,还介绍了竞赛平台比赛搭建的方法及实训场景。现场大家一边认真听讲,一边积极动手操作,气氛很好。

1C31C

培训现场

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包括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实验室全体管理人员、网络教研室部分教师以及网络安全攻防技术训练营的全体学生成员。


平顶山学院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07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