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实验室组织2019年度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20192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实验室邀请平顶山市消防支队培训中心教员孙鲁平,在科技楼403室开展了一场有关实验室消防安全讲座。孙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解了用电、防火等安全理论知识,接着用触目惊心的案例提升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邢立国老师主持讲座。             

              培训现场                   

做好实验室安全教育可以有效提升安全管理质量,提高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更好地维护公共财产安全和保护个人人身安全。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教育,使实验室管理教师和相关学生充分掌握了计算机实验室的安全注意事项,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整场讲座气氛热烈,邢立国老师主持。

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包括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实验室全体管理人员、实验室协管学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各班班长、双创中心团队成员代表和ACM算法公关团队成员。

平顶山学院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07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