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实验中心组织“实验室文化建设方案”讨论

来源: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2018121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实验中心组织实验室全体管理人员针对实验室文化建设方案生在科技楼412室进行了讨论。苗露老师介绍了实验室文化建设方案基本思路和前期完成的方案初稿,邢立国等老师提出了增加展示屏、一楼顶部装饰等建议,最后赵伟艇副院长针对建设方案提出了基本原则和整体建议。讨论后,与会人员到实验室现场查看情况,为方案修订奠定基础。

做好实验室文化建设对加强实验室管理,营造科学、和谐的实验环境和氛围,促进实验室内涵式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根据学校实验室管理中心统一部署,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实验室积极准备相关工作,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文化建设方案,力争通过此次文化建设推进软件工程实验中心更好更快地发展。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赵伟艇、软件工程实验中心全体管理教师和实验室实习生参加了此次讨论。


平顶山学院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07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