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组织观看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视频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 教育部科技司在北京召开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线上交流会。软件学院副院长褚龙现与实验室全体工作人员在科技楼404实验中心一同观看了视频会议。


会上,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张国辉总结了“十三五”期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并部署2021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郑伟涛介绍了吉林大学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与管理实践,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闵辉分享了上海市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经验,清华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艾德生教授讲解了高校实验室现场检查要点与检查条目。

本次视频会议对提高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具有重要借鉴和指导意义。会后,实验室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体系建设,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体制机制,切实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




平顶山学院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07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