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我院实验室新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2月20日,校领导田建伟、程永华、于长立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软件学院实验中心检查新学期各项工作运行情况。

校领导检查实验室工作(1)

  软件学院吕院长就学院创新采用“4226”人才培养模式,以鲲鹏产业学院为平台,针对学生采用学、训、创、用四个环节,依托团队工作室,采取线上线下和校内校外进行双协同培养进行介绍。并对学生进行博学审问,憧憬未来;明辨笃行,攻坚克难;牛刀小试,锋芒展露;四年磨砺,成就梦想四各阶段的人才培养阶段进行了讲解。

校领导检查实验室工作(2)

  校领导一行认真查看了我院实验室的准备情况,对我院实验室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备状态良好,教师和学生工作和学习状态表示满意。我院实验中心会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师生教学和科研做好服务。

平顶山学院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07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