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第四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实验中心举办

来源:实验中心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第四届ACM程序设计竞赛,在科技楼实验室顺利进行。实验中心为本次大赛准备了路由交换配置室、三维动画室和.NET技术实验室作为竞赛场地,并负责竞赛环境的安装、调试和维护工作。

本次大由来自城建学院、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的220名学生,共110支队伍参加。历时四小时的激烈角逐,同学们拼尽全力,最终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黄洪、王玉芹斩获冠军。

为此次竞赛准备环境是本学期实验中心的工作之一,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实践能力,强化了编程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同时也推动了实验中心建设。

 

竞赛现场

平顶山学院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07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