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完成各实验室门贴信息统计工作

来源:实验中心  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实验中心各实验室门贴信息,根据学校实验室管理中心统一部署,实验中心按要求圆满完成了所有实验室的信息统计、更新录入和门贴设计工作。

1. 门贴设计

根据要求,门贴更新后应包含消防注意事项、紧急联系方式和实验室基本信息链接的二维码。截至322日,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全部实验室门贴电子版设计完毕。

JAVA技术实验室门贴

2. 实验室信息更新和录入

各实验室更新和完善了基本信息,主要包括:实验室建立年份、功能、实验室主要设备、实验室负责人、电话、本学期实验课安排情况等,并将内容更新至实验中心网站的实验环境栏目中。

实验室信息链接的二维码设计为将来实验室信息化管理打下基础,同时通过信息统计实现了实验室基本信息的不断更新和充实。

 

平顶山学院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07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