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初实验中心各项准备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实验中心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承担课程实验教学任务的实验室共计22个,承担学生第二课堂训练实验室3个,为了确保学期初实验室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实验中心在学校实验室管理中心和院系的指导下进行了充分准备。

1. 开展学期初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

根据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安排,所有实验室于31日启封。实验中心组织人员进行了大扫除工作,确保实验室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在学校实验室管理中心的现场指导下进行了安全检查,并按要求完成年度实验室安全教育计划。

2. 实验设备检查与维护

为确保实验室设备正常工作,31日对所有实验室设备进行了开机测试,完成了故障设备的报修和维修工作,确保了实验教学的正常进行。

3. 实验室实验教学环境安装

第一周组织人员进行实验教学软件环境的安装,有力确保了第二周开始的实验教学。

4. 第一次实验课签订安全教育责任书

为了确保软件工程实验中心承担的各项工作安全正常运行,加强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事故,保护师生员工人身利益和公共财产安全,按照计算机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方案,本学期第一次实验课前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与实验指导教师签订安全责任书,同时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并签订安全责任书。

平顶山学院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07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