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实验中心协助2017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软件学院实验中心协助2017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毕业论文答辩是彰显大学生勇气、才能和口才的最佳机会,也是对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回顾和总结。软件学院2017届毕业生答辩分为三批举行,分别在2021年4月15日,4月29日和5月13日下午举行,由各专业老师等担任答辩评委。

  答辩当天,实验中心提前布置好答辩教室环境,为协助参与答辩的同学完成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考试。答辩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并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背景、目的、知识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以及项目意义等。随后,评委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进一步探讨同学们的答辩项目。这种答辩交流方式,不仅可以考察同学们对自己设计作品的熟悉程度,还可以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想法和规划。针对评委老师的各种提问,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有些许不足,但都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智慧的过程,也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己的机会,为今后的工作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

  至此,在软件学院实验中心的协助下,2017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已圆满结束,预祝即将毕业离校的同学们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2021年5月14日

软件学院实验中心


平顶山学院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077235